去湖邊

2008010810:00
這兩天是難得的好天氣,氣溫很溫暖,風又不會太大又有太陽
感覺就像是秋天,很涼爽很舒服

昨天氣溫更溫暖沒出去玩就覺得好可惜,今天早上想帶鈞去湖邊走走拍拍照片
結果鈞早上又莫名的哭鬧,就只是我跟他說走了出來,我們要去外面走走了,趕快出來
她就只是不想被指使,直接在房間假哭要我進去哄他出來
我不想理她,她就一直哭到變成真哭....又變成哭到不能控制

這次我就真的完全讓她去哭....反正早上也沒事,看她要哭到什麼時候才肯停止
就這樣....鈞哭到快十一點才自己跑來抱我,才停止狂哭

早上時間就這樣被鈞哭掉了,只能帶著鈞在我們社區的溜滑梯玩了

中午剛好美菁問我想不想去公園,我們就往湖邊走了...

下午湖邊好多人在慢跑,因為天氣太溫暖了,好多人穿短袖戴著耳機在慢跑,溜狗
景色美天氣好....感覺真的很舒服,這還是冬天的景色
美菁說~~這裡除了冬天,其他三個季節都比冬天美好幾倍

鈞下午就在湖邊的遊戲區跟一推小孩子玩,一直到要回家時,在車上就睡著了
回到停車場,美菁還說~~這裡夏天時到晚上九點天色才會黑,社區內又有烤肉架,常常大家約一約,晚餐就在社區烤肉吃晚餐了,而且天色還是亮亮的

喔喔~~聽的我好羨慕
覺得我這次好像是來錯季節了
春天這裡可以賞花,夏天這裡可以採草莓採藍莓採蘋果採....秋天可以賞楓
冬天就是非常冷....然後白茫茫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