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上纜車玩雪)

2011010810:00
哈哈哈~~今天天氣很好,不負我延遲一星期上山玩雪

今天的纜車也比我們上次去(夏天)的時候還要多人,我們排隊買到票之後,居然還要再多等一個鐘頭才輪到我們坐纜車(票還有排時間咧~)
我們是排到3:10的纜車

上去之後我們馬上把小孩穿戴好準備去玩雪板了
下雪的山上還真的蠻美的,果然是值得再來一次

鈞鈞以前在雪城就玩過雪,不過因為她當時還太小沒啥記憶
不過鈞鈞這次玩的很高興,從一開始很害怕到越來越喜歡玩雪板,雖然還是不敢自己一個人做(唉唉叫~~)
不過依照她的膽量,這算是很勇敢了

叡叡就從頭到尾又哭又叫,又不敢玩又不敢自己站著去旁邊玩
到最後我也只好一直抱著叡,等到快準備下山時才抱著叡滑個兩次雪板
當然叡一樣是唉唉大叫....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們還做了個小雪人,路邊看到有人丟掉的紅蘿蔔拿來當鼻子,我帶去吃的櫻桃拿去當眼睛,鈞的毛帽給雪人戴...
就這樣做成一個好可愛的小雪人^^

我們大概五點多準備坐纜車下山,看到要下山的人排隊排的超級長
乾脆先去餐廳隨便吃點東西讓小孩填一下肚子,叡那時候就睡著了..
結果我們吃完了點心居然看到隊伍完全沒變短,只好乖乖的跟著排隊等下山

等我們坐到纜車時都已經七點多了,在纜車上還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才想到....我怎麼忘記這裏有夜景可以看
剛剛在餐廳那沒出去看看夜景真的是笨,我還在室內等排隊等超久...唉唉~~
浪費了這一次看夜景的機會,好可惜..

下了山車開到餐廳準備吃晚餐時也都已經八點多了,哈哈~~這時候換鈞鈞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