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剪頭髮

2011010510:00
早上看叡因為頭髮太長一直揉眼睛,就趁叡不注意的時候剪了他左邊頭髮的第一刀
結果叡一發現我在剪他頭髮就馬上跑掉,完全不讓我碰他頭髮
我只好就讓他這樣,頭髮一邊長一邊短的維持到去接鈞下課回家

叡就在去接鈞的時候在推車上睡著,我回到家後就直接在外面讓叡坐在推車上睡著剪頭髮
因為叡是頭靠著椅子睡著,所以後面的頭髮剪不到
我只好剪剪前面跟兩邊的頭髮就好,至於後面的頭髮就算不剪也沒關係,大不了以後綁成一個馬尾就好了

就在差不多快剪好時叡就醒了,又不讓我碰他頭髮了
所以只好就讓他這樣一邊有點稍長的樣子維持下去吧~~
反正頭髮沒弄到眼睛就好了

晚上老公回到家看到叡的新髮型笑到不行
直說:叡剪成這樣更像女生....

哈 哈~~~叡頭髮長長也被說是女生,現在頭髮剪了還是被說像女生
呵呵~~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