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剪頭髮

2011051310:00
膽小叡居然連剪頭髮都會怕
我把叡放在浴缸裡才準備要幫他圍圍巾,叡一看到那白白的圍巾就大叫差點要哭了就是不要(叡是第一次看到那種圍巾)
我只好就這樣直接剪

我才把頭髮抓起來叡就一直搖頭就是不讓人家剪,我跟老公連哄帶騙好不容易才撿了幾刀前面的瀏海,之後叡就幾乎完全不讓我剪他頭髮,一直很害怕的樣子
叡是很害怕自己剪下來的頭髮,叡看到那些頭髮在他腳邊居然怕到不敢踩地上,一直要爬出浴缸,也唉唉叫到快要大哭了
我只好索性把劉海一字剪齊,再簡單修一下前面跟旁邊,後面就完全沒辦法動了...
反正主要就是不要讓頭髮去刺到眼睛就好了

呵呵~~只是我真的剪的蠻短的,不過這樣也好~~應該可以撐到回台灣吧~~
老公說:現在他還小孩不懂得愛漂亮,不然你把他剪成這樣...
我說:我也盡力啦~~以後等到他懂得愛漂亮時,他也應該會好好坐著讓人家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