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之啪啦~

2012051310:00
跟兄妹們說好一人出個兩道菜中午要來慶祝一下
我做了菇菇素食咖哩.香料雞排

昨晚就先把咖哩煮好,雞肉今天早上請媽去幫我買雞腿跟雞胸去骨
原本還想的很簡單我只要用電鍋把咖哩加熱,雞排就用烤箱烤我就輕鬆了

結果我真的想太美了,娘家的小小迷你烤箱(烤吐司用,不能設溫度)居然給我烤到一半開始冒煙,好可怕
很害怕雞油會噴到發熱管燒起來,所以只好把烤一半的雞排拿出來用煎的

唉唉~沒想到我還是要動手煎雞排,還是要搞很久才出結束
不過還好的是,東西出來還算好吃

然後呢........那個說一人出兩道菜,之前還說不能用買的人
結果今天因為她"擺腳"所以他用買的(無限大的權利...好吧)
那個家有主廚的貴婦當然嚕~~~區區兩道菜怎麼難的了"他"
阿兄因為沒下過廚,所以用買的理所當然
阿我厚~~~沒主廚可以當打手,腳也很勇健(可是我的膝蓋有黑青ㄋㄟ),要說我沒下過廚...那我家是每天有台傭(我自己)幫我煮飯?!

好賊.....喔~~~
不過其實很不錯耶~~有吃到好吃的泰式料裡跟大師級的超讚料理,讚的啦~~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就像小S說的...母親真不是人當的
所以請用崇拜神一樣的崇拜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