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鈞鈞...生日快樂

2006121510:00

今天是鈞鈞的生日,幫鈞穿了外婆送的超可愛的新衣服,拔拔也特別請假陪鈞鈞

中午去吃一家位在南勢角吃到飽的涮涮鍋,平常哲霆有時間跟我去吃的時候不是吃飯時間不然就是假日,因為才新開沒多久時常客滿,所以都一直沒吃過
今天是非假日趁機去吃看看,一到那邊,我就先去夾菜,就在我夾完其中一區正準備去夾另一區時,看到一個穿黑衣服的歐巴桑把吃剩還沒放進鍋裡煮的材料又放回去我夾過的那一區裡,我看的都傻眼了(心想...還好我夾完了)

回去時告訴哲霆這件事,我那時心裡認為是那家涮涮鍋裡面的員工做的(因為我看她是從裡面走出來的),我還開玩笑跟哲霆說~~吃不完不用擔心浪費,因為她們會拿回去放...後來我又在去那後面看了一下,那後面也有顧客在吃,而且看到的員工都有穿制服,所以之後是認為應該是客人做出來的,真噁心~~自己拿太多吃不完,居然又拿回去放,挖咧~~~~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給他吃的很飽就是啦..只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不管是員工或者顧客,映像都打壞了)

晚上幫鈞買了個小蛋糕,幫鈞過了第一次的生日,鈞也吃了些蛋糕,還很愛吃咧~~(應該說...只要是吃的,鈞都要吧!!)
晚上也發現鈞會開始推著螃蟹車走路了,鈞開始準備學走路了,之前要教她走鈞都不要,現在自己會想走幾步路了....看來鈞離會走路已經不遠了,加油阿!!

可愛鈞~~生日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