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2009121510:00
要老公今天上午請假帶叡去打H1N1的第二劑
這兩天叡的鼻涕爆多還會一直往外流出來,也不知道這是好現象嗎?是鼻涕變稀了才能夠往外流....是快好轉的現象?還是感冒變嚴重了?我都搞不清楚了

這兩天叡晚上都是睡不安穩,就因為鼻涕多的關係
我這幾天幾乎晚上幾乎只能說是休息,根本談不上睡覺
白天也別想睡,叡很黏我走不開,趁他睡著去做家事洗衣服....等等
事情都還沒做完他又醒了
就連中午要煮個麵條而已,水才燒開而已叡又醒了

唉~~以後誰要是在那裡說在家很輕鬆帶小孩很簡單的風涼話,我一定會把小孩丟給他帶

昨晚我才弄完事情準備上床睡覺,只不過是把亂滾的叡給喬正蓋被子,叡就又開始睡不好歡來歡去盧來盧去,只好再去泡一次奶給叡喝後,叡喝完奶又在盧到四點多吧?我才不知幾點睡著

今天早上老公又一付病厭厭的臉,發燒38度一臉死魚臉,開車還差點撞車
晚上把事情全丟給我
唉~~又是怎樣了,家裡兩個小孩感冒,現在又加一隻
我也很不好過阿,我體力快不支了,嘴角又生病喉嚨也在痛,誰來接替我ㄚ
以前我發燒38度時,還不是事情照做小孩照顧

唉唉唉~~女人真命苦,只是因為在家做家管,累死沒人知還被說很輕鬆
再說我就小孩不管去找工作了,換男人在家"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