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會吵架是因為"床"

2012051110:00
晚上要這兩姊弟自己去睡覺我去洗澡
整個洗澡的時間裡.....倆個人開始吵架接著打架.告狀兼大哭
鈞:嗚嗚嗚~~媽咪,好痛喔~~~~
鈞:嗚嗚嗚~~~媽咪,叡叡一直弄我啦~~
叡:媽咪~~~姊姊哭哭~~
鈞:叡叡你在弄我,我就....
叡:哇哇哇~~~媽咪,我手痛痛了
叡:哇哇哇哇~~~媽咪,姊姊弄我的手~~
鈞:媽咪.......(各種告狀兼大哭)
叡:媽咪.......(各種訴苦兼大哭)

等我洗完澡後,我進去主臥房吹頭髮
這時候鈞已經沒啥聲音了(睡著了)
叡還在等我去哄睡他,被我叫回去睡覺後沒多久也睡了
等我弄好休息好再去看他們....
原來這兩個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