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鈞

2010051110:00
每天我都會幫鈞檢查她自己刷的牙齒有沒有刷乾淨,常常都會讓我再幫她刷一遍

今天鈞又讓我幫她刷牙,刷好後鈞跑來跟我說:媽咪~~你好厲害喔....媽咪~~你真的好厲害耶....
我被誇的一頭霧水?問鈞說:媽咪怎嚜厲害?
鈞就一直說:媽咪你真的好厲害....
我後來被誇到說:媽咪本來就很厲害,媽咪最厲害了...^^
鈞後來就接著說:媽咪~~你好厲害,幫我刷牙刷到我好想吐....真的很厲害...
我......(機車鈞)

晚上跟老公說:叡已經會自己站起來自己跨出一小步,已經快要會走路了
老公說:叡比鈞鈞爬的還少,叡比鈞鈞還要早學會走路
我說:才不是,鈞鈞只是比叡叡早一點會爬反而是鈞鈞爬的比叡叡少,以前家裡地板很髒我只讓鈞在床上或和室爬,之後你去美國我去高雄住兩個月,鈞鈞爬的更少
因為高雄也是地板髒還沒和室可以爬,是你回國後我們把地板弄乾淨了鈞才有地方爬,那時候鈞都一歲了

老公說:他回來那時候鈞就爬很多阿,一直爬到一歲五個月才會走路
我說:不是!鈞是一歲兩個多月時會走路,所以鈞爬的很少,叡叡是從會爬後就開始在家裡四處爬了
老公就一直跟我反駁,我們兩個就一直堅持自己的印象
我說:你自己去看紀錄,小孩是我在帶紀錄是我在寫我會比你這個都不管的更不清楚?!

老公還跟我灰說:他回台灣後鈞的一歲生日早過了
我說:你回來後鈞才過生日,有照片為證
結果老公說的是國曆生日,我說的是農曆生日(有幫鈞過生日為主)

這時候鈞就在旁邊說:你們兩個再吵架喔...再吵我就去叫隔壁阿伯過來,我會跟他說是你們兩個再吵....你們再吵....你們再吵.....(一直碎碎唸)

厚~~聽到鈞這樣說,還真有點開始吵不起來了,鈞真的很會碎碎唸
鈞會說要找隔壁阿伯過來,是因為鈞每次很晚的時候在歡歡大哭時
我都會跟她說:你再吵...你再吵....你再吵我就叫樓下阿伯過來按叮咚,我會跟他說:是鈞鈞在歡歡鈞鈞在吵....

***當下我跟老公開始找我以前寫的日記,結果好像沒有記錄到,所以這次吵的結果分不出誰勝誰負,不過我還是認為是我贏^^

晚上哄小孩子睡著後去查以前的紀錄,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哇哈哈哈哈哈~~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56273,cid1127651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