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司機 凸

2006070110:00
今天背著鈞鈞回娘家過一夜,帶了一大包好重的行李去坐捷運再轉公車,遇到了一個超機車的公車司機
因為我好幾年沒坐過公車了,一時忘記看一下是上車給錢還是下車給,一上車就想刷卡,公車司機就說了一句"是下車給的,要看清楚"當時因為是我的疏忽,所以我也不覺得怎樣
那知到站要下車時,車子沒靠邊停就放乘客下車,因為我背著鈞鈞手上拿著一個披肩跟一大包行李,真的好重,走不太動我就慢慢的走
正刷完卡要下車時,那機車司機居然說,快一點好不好,哇咧~~~~要不是我當時累到一個不行,我真想罵回去,下車後我回頭瞪他,他還一付你奈我何的表情,機車的咧~~
事後還蠻後悔沒記車號跟名字還有時間,超機車的232的公車司機
給我記住,我就不信你不會遇到惡人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