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叡玩躲貓貓

2010070110:00
下午鈞去學校上課,我跟叡睡一下午覺後就開始跟叡玩起躲貓貓

一開始我是先躲在棉被裡問叡叡:媽媽在哪裡?
叡因為是看著我躲進去所以馬上就知道我在哪裡,所以也很快就找到

之後我開始在他面前跑去別的地方躲起來,叡也很快就爬過來找到了

再來我就跑去門後躲起來(叡沒看到),我就看到叡跑到床上去翻棉被找媽媽
第一次因為棉被鼓鼓的,所以覺得叡會去床上翻棉被很正常

第二次我一樣躲在門後問叡:媽媽在哪裡?
接著又看到叡又是馬上跑去床上翻棉被找媽媽
可是這一次棉被是扁扁的披在床上耶

奇怪?叡怎麼老是覺得去翻棉被就對了
而且還一直翻一直翻,棉被都被他翻成麻花捲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