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2010021210:00
下午我在陽台晾衣服時,聽到鈞跟叡在吵架
鈞:(大叫)阿~~~~叡叡這是我的,你不要拿啦~~
叡:(大叫)阿~~~~阿~~~~~阿~~~~~~~
鈞:(生氣)叡叡!!這是我的啦~~~~
叡:阿~~~~~~~~~~
鈞:陳宥叡!!你再拿我要生氣嚕~~
叡:阿~~~~阿~~~~~~阿~~~~~~~~~
鈞:厚~~叡叡.....我要去拿棍子打你了喔!!
鈞:棍子呢?棍子在哪裡?
叡:.........(無聲)
鈞:(拿著圓錐狀的東西當擴音器)叡叡!!那是我的拼圖不是你的拼圖!!
鈞:陳宥叡你有沒有聽到....
鈞:陳宥叡你還拿......
鈞:陳宥叡!!#$%***^%$###%^(鈞開始受不了了)
叡:..............(還是無聲)

到這裡我就已經知道叡贏了,因為叡沒聲音就表示他達到目的了
這時候鈞跑來跟我說:媽咪~~叡叡一直拿我的拼圖...
我裝的很生氣的說:什麼!!叡這麼可惡!!我們不要理他,你再去拿另外一個拼圖好不好?
鈞乖乖的說:好!!(息怒了)

結局就是這次叡贏了,鈞鈞其實是個很好的姊姊,常常都會讓叡叡還會幫我照顧叡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