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開始聽的懂人話了

2010021210:00
這兩個姊弟平常不睡覺時都不怎麼玩在一起,不然就是一直吵架搶玩具
可是到要睡覺時看到對方就會笑的很開心,開始玩起來

下午在哄兩個小孩睡覺時,叡本來快睡著了,可是鈞一進來房間叡就會爬起來要跟鈞玩
我是已經好幾天沒辦法好好睡覺了,哄她們睡哄很久還不睡,我就越來越火大
乾脆我自己在旁邊睡,讓他們玩自己去玩了,我真的沒力氣了

這兩個小子居然還越玩越過分,叡是一直去玩玩具丟玩具,鈞是玩到一直在我身上跟床上滾來滾去
最後受不了開始大吼......你們兩個都給我躺好!!!
叡一聽到媽媽在大吼了就馬上停止動作,鈞聽到了也稍微停了一下
我就先從鈞開始盯,打了鈞的屁股再嚴厲的教訓了一頓,鈞終於真正不敢再亂動了

這時候叡看到沒他的事又再開始玩玩具,等我搞定鈞不敢再造次後...轉身換叡叡
我對叡叡吼....陳宥叡你給我過來睡覺
叡馬上停止玩樂馬上爬過來旁邊趴著裝睡,看我沒再罵人沒再講話就又想爬起來玩
我就又嚴厲的"哼"了一聲跟叡說:睡覺!!
叡馬上就又趴著裝睡,就這樣反覆個幾次,最後叡才終於真正睡著

鈞當然還是最後讓我盯到睡著,不過盯很久就是了

唉~~好累喔

現在幫叡換尿布叡會知道不能亂動(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白目一下啦~)
有時後換到一半叡就想爬起來,我只要說:等一下!還沒好!
叡就會又躺好讓我包到好,呵呵~~好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