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離職

2007021210:00

今天老公請一天假讓我能夠好好的去辦離職
中午去跟妙吃壽司,沒小孩在身邊,吃飯真是悠閒,還去妙公司喝了杯咖啡

下午去辦離職手續,公司的人事課跟我上班的地方是不同棟大樓(中間距離還蠻遠的),程序讓人覺得像是在找離職人員的麻煩,我必須要先去我上班的地方拿黃單,再去人事課憑黃單申請離職單,再跟人事課的主管做個離職面談,再去我上班的地方找三個不同階級的主管蓋章,再去人事課辦理離職手續順便歸還一大推當初我初進公司時發給我的一些東西跟制服,這樣才完全辦好離職手續
(老公請假還真是請對了,不然我帶著鈞鈞要這樣兩邊跑,還真是非常麻煩咧~~)

就這樣離開的我工作八年的公司,在我畢業後開始上班起,這還是我做的最久的一家公司,一樣抱怨一堆,事照做薪水照領,每年就是在計畫兼期待出遊玩的日子中過去(薪水不高只好享福利嚕~),不過現在離開了,心裡還真覺得有點怪怪的..

事情辦完就早早回家了,回到家看到老公跟鈞都相處的很好,看來他們兩個人是越來越麻吉了,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