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

2007021410:00
早上我在上網鈞在旁邊玩的時候,鈞把他的襪子拿到我電腦上,我就把襪子拿開繼續看電腦,他又再拿上來,我又拿開....一直重複
後來我受不了了,用手去接襪子,鈞才甘願,拿了兩雙襪子在我手上,然後皺著眉頭,很生氣的拍了一下手,轉身繼續玩(為什麼要拍手?因為他做了一些事情後我都會對他拍拍手,表示讚許,所以他就自己拍拍手,表示事情完成了...)
當場我馬上大笑,這是啥表情啥反應阿.... (一付我只是要這樣而已,你怎都不配合的感覺~~哈哈)

下午我在折衣服,鈞坐在床上鬧場,她把我的內褲拿來戴在自己頭上,還不只戴一件,戴上去之後還動作特別小心深怕會掉下來,真的是喔~~~~~無力啦~~~~~~~~

今天第一次聽到鈞鈞除了說兩個字的疊音以外,自己拼了一句話.....媽媽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