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尾牙

2007021010:00

今天怡伶公司辦尾牙,伶也幫我留了個位子,鈞鈞是入門票

伶之前就說~~要我穿老公送的貴婦裝出場,出門前就爲了找能跟那件貴婦裝可以撘的衣服,我試了半個鐘頭的衣服,就是找不到合適的衣服穿,我之前的衣服全部都太小了,以前穿起來很寬鬆的衣服,現在穿起來居然像綁肉粽,真的真的很想哭....最後還是穿上塑身衣,再配上怪怪顏色的上衣,就醬出門去....

到了會場,跟怡伶的同事說了些話,發現.....好像很多人都認識鈞一樣,伶應該有在公司放送鈞鈞...(就是那個長的很像男生的鈞鈞阿..)

上菜了,第一盤當然就是龍蝦之類的冷盤嚕,夾了一片龍蝦肉給鈞吃,結果鈞居然吃一口後就不吃了,在那哇哇叫...爲了塞她嘴巴,我去買了土司給鈞,鈞就願意吃了,嘿嘿~~不識貨的小子,龍蝦不吃吃土司
放飯過程中......鈞好吵,一下要起來玩,一下要睡覺,一下又心情不爽亂叫....當時真該學麗萍,就不要帶小孩去,鈞的聲音超大聲,每次鈞大叫時,我都想鑽地,叫鈞不要吵,鈞又不懂,雖說小孩子都這樣,但還是會影響很多人吧!!我想....
以後要吃這種餐,覺得還是不要帶太小的小孩去,不能好好吃,小孩又還聽不懂為什麼不能吵.....累.......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