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2007012510:00

今天晚上老公請吃尾牙
我們去吃京采,是吃到飽的餐廳
菜色還不錯,老公是覺得比巴黎海鮮還好吃,我也是覺得不錯,不過在我的感覺跟巴黎海鮮差不多吧
在吃的過程中,看到好多廚師忙來忙去,頻頻的提供菜色,客人也好忙,一直往食物裡鑽,那景象突然讓我覺得好笑,因為我也是往食物裡鑽的其中一隻...
我們整整鑽了兩個半鐘頭,才甘願的離開那推食物
走時...兩個人的肚子撐到不行,我跟老公說~~我們到底是在享福還是在受罪阿,有必要把自己吃成這樣嗎?唉唉~~~這只能說~~~我甘願啦!!
難得的約會,飯後跟老公跑到碧潭去走走,一方面走走有助消化,一方面重溫兩人的約會時光......
蠻好的~~~

(老公說~~摸彩另外辦,我記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