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尾牙

2010013010:00
中午伶帶我跟鈞去吃她們公司的尾牙,辦在京華城
老公就帶著叡拿著伶給的一千塊京華城的電子禮卷,自己去吃好料的
(真的是謝謝伶了,每次都讓伶跟妙請客)

伶的公司真的很不錯,還蠻大方的
今年還有紅包場(現場有卡拉ok助興給員工唱歌,可是怕沒人唱冷場,所以上台唱一首歌紅包$200)

哇~~我一聽到唱歌還可以賺紅包,馬上跟伶說那可不可以一次唱個十首歌啊?
呵呵~~賺個紅包錢也是很不賴的
不過礙於我只是跟去吃的家屬,還是客氣一點好....只點兩首歌小賺

當司儀過來問要唱什麼歌時,我還真的腦筋一片空白呢,畢竟已經很習慣去KTV看歌本點歌,要我突然說出歌名還真的要想一下呢,而且我也只會唱老歌
想了一下點了鄧麗君的"甜蜜蜜"跟"月亮代表我的心"

哈哈~~第一首的"甜蜜蜜",因為太久沒唱歌中氣不足而且聲音也都沒開,所以前面的第一段唱的實在有夠慘,聲音分岔還一直走音還外加沒氣又沒力,反正就是整個慘慘慘!!(我的臉紅到都快冒煙了)
我都已經可以感覺到台下的聽眾一股殺氣....正偷偷的準備拿椅子丟過來了
還好趕快調適喉嚨跟唱腔,第二段就好多了(有感覺聽眾也把手放鬆了)

過一段時間再唱第二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就好的非常多了,不過跟我平常的水準還是差了點,就是中氣不足再加上有點怯場啦~~
不過第二首唱完後居然還有人給我拍拍手,呵呵~~感恩啦~~

吃完尾牙後本來想接著去內湖好市多幫叡買汽座,可是大家都累了
尤其是那個不睡覺就完全沒神的老公,一付隨時可以暈倒的樣子
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決定直接回娘家讓大家睡覺休息,汽座就等明天再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