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父紀念館

2007013010:00
今早看到出太陽,又聽說星期四又會有一波寒流要來,不猶豫,馬上帶鈞鈞出門去外面走走,找妙吃飯去
一到捷運時才發現,我居然帶奶粉沒帶奶瓶(@.@)趕緊去買土司應付鈞
今天提早出門,讓鈞先在國父紀念館學走路,鈞玩的很高興,看時間快到了,要抓她坐推車,她還唉唉叫咧~
妙帶我去吃一家哈爾濱的水餃,還真不錯吃咧,鈞今天也第一次吃羊肉,她們的肉餡還真適合小孩子吃,絞的夠細,鈞咬都不咬就吞下去了,連我要提醒鈞要咬咬都來不及
下午又再去國父紀念館,太陽很溫暖,偶而吹來涼涼的風,鈞從一點半一直睡到三點,(阿媽不用擔心,我有讓鈞穿的很燒,還加被子,又戴帽子),我在那曬太陽,很溫暖,想睡又不敢睡,看很多人都去那裡散步,帶小孩去那裡打球放風箏,感覺真的很舒服
四點時在那看衛兵交接,因為交接時,槍會在地板撞出很大的聲音,鈞居然會怕..在那哇哇叫,全場都很安靜,就是鈞在那大叫....害我很不好意思的抱著想看又不能看的 =.=|| 心情,帶著鈞離開現場
臨上捷運前,趕快又餵鈞吃了餅乾跟土司,不然她在捷運車上跟我吵吃的看我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