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2007020110:00
一直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去整理我的頭髮,留長的時候就想剪短,想說這樣一早起床整理方便,兩三下就ok
剪短後,看到我那自然捲的毛燥頭髮,覺得....唉唉~~離黃臉婆越來越近了
不想去燙離子燙(以前燙過,就是覺得直的很死板),還是去燙大波浪呢?

晚上跟老公說....等我頭髮留長了,我去燙捲好了,不然都毛毛的,很煩
沒想到...以前根本不管我頭髮怎麼樣的老公,這次居然會跟我說.....那好看嗎?怎麼突然想燙阿?不要燙太捲喔~~可以去燙大波浪捲啦,不要燙的太捲,會像包租婆@@
""包租婆""ㄟ......想都沒想過,我會變成包租婆咧~~原來老公現在開始有這種危機意識了,已經在擔心我朝包租婆的路線走了

唉唉~~~包租婆......包租婆......包租婆中的貴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