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2008040610:00
每天晚上鈞都會趁我在抹乳液時跑來跟我說~~我幫你抹乳液啦~(根本就是想玩)

鈞說~~我幫你抹乳液,妳乖乖,不要吵吵吵
我說~~鈞鈞才不要吵吵吵
鈞說~~鈞鈞不會吵吵吵!!
鈞說~~鈞鈞不會鬧
我說~~都麻是你在鬧=.=||

看到我的腳上有個傷口
鈞說~~這個痛痛,秀秀呼呼~~
我說~~謝謝!!
鈞說~~我幫你抹藥藥
我說~~不用!!
鈞說~~鈞鈞弄得
我說~~不是!是媽媽走路不小心撞到的
鈞說~~小心一點好不好
我說~~好!!

沒多久我又不小心撞到手肘....好痛!!
鈞看到說~~小心一點
我~~好!!
鈞~~來我秀秀.....啾(親一下手肘)
我~~哇...不會痛了


呵呵~~鈞越來越能夠對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