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Don的家

2008040610:00
Don是一個道地的美國人,最近剛搬了新家,他的新家是一個歷史有100多年的美式房子,房子坪數並不大(不過夫妻兩住剛好,兒子們都各自成家了)
有兩個另外放工具的車庫,還有佔地非常非常大的草地
Don遙指說~~從那裡的大樹看過去到那裡的大樹,都是屬於他的地(跟鄰居的地,是用種樹來區隔)

Don的房子因為已經很老舊了,所以剛搬去時都一直在整修
(美國人不管是要整地還是房子整修還是要修理屋頂修理啥的,全部都是自己來,美國的人工比什麼都貴)
所以Don就每個假日都在弄他的房子,重點....Don並不是年輕小夥子,他已經是有阿公級的歲數了
Don的兒子已經30歲了,Don的老婆也已經做到退休了

今天去他家吃火雞大餐開party
Don說要煮一些很特別的米食,火雞不是用烤的...是用炸的(聽老公說~~她們覺得高級的料理方法就是用炸的,才能展現出做菜功力)
我....???

今天我們一共去了十幾二十個人,Don準備了三隻火雞跟一大堆生菜,兩大碗公的涼拌義大利麵,一大盤的特製米食(吃起來像滷肉飯),一大推水果
茶類有各式各樣的茶包

我們這一家去傳統市場買了瓶桌上的餐前酒另外當禮物,其他人用公費帶酒帶飲料去

到那邊時...Don已經有一隻雞炸的差不多了,好香好香...看起來很像台灣的桶子雞
我們這群人的食量也真的不是蓋的,一開始開動就沒再停過,從下午一點多吃到五點

Don從一開始就很努力的做食物出來,又不好意思要我們幫忙(其實也不知從何幫起,火雞料理我們都不會,也只有一個油炸鍋,只能一隻一隻炸),變成一個廚師要搞定大家的胃,Don的老婆負責做那兩大碗的義大利麵

鈞好像昨天真的被那大鬍子的美國人嚇到,看到Don也是很害怕,用她的臉猛往我的臉躦,變成我跟鈞的臉正面的用力貼在一起,讓Don也覺得不知所措,讓我也覺得蠻好笑的^^
不過鈞對於Don的老婆就不怕了,就跟往常一樣不怕生

Don也養了四隻狗(都是大型犬,連其中一隻的博美也不小隻),鈞也害怕
不過也還好....Don把狗都關起來,所以對於被關起來的狗,我一點也不害怕

鈞就這樣慢慢的習慣Don,在要回家的時候...鈞已經敢跟Don握手,說哈嚕~~說掰掰了,還會kiss掰呢~
鈞也敢跟Don的老婆抱抱了

回去的路上,我們順便去那附近的一個湖,那個湖還真的是有夠大(原來我們之前所看到的湖都算小)
這個湖看過去簡直就是海嘛~~完全看不到對岸,就連站在高處也一樣看不到對岸
真是....不說它是湖的話,我還真以為是海呢...

今天鈞玩的太累了,在車上啃蘋果啃到睡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