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outlet

2008040510:00
早上照慣例,先去傳統市場買水果買菜
鈞也照慣例,買了個甜甜圈開始邊逛邊吃(這樣鈞才不會亂吵)

有一家像是雜貨店一樣的有賣水果賣菜賣肉賣日常食品的店,這一陣子負責在門口賣水果的,是一個長滿大鬍子又戴個紅色毛線帽的爺爺

就在我們買完,我帶著鈞在外面等老公結完帳時...那個老爺爺突然學怪獸嚇鈞
鈞被嚇到直往我這裡猛躦,還一直想往我身上爬,眼淚一直掉...還哭的好大聲叫媽媽....

把鈞抱起來,鈞的臉直往我脖子躦....鈞真的很害怕
我笑笑的抱起來跟鈞說~~爺爺跟你玩的,不用怕!!
那個爺爺還一直嚇鈞...還說要把鈞的甜甜圈吃掉
我跟鈞說~~那是老公公,是聖誕老公公,你跟他說哈囉!!(鈞知道聖誕老公公)
鈞不要就是不要

等回車上...我跟老公說~~我要鈞面對恐懼
要老公把車子經過剛剛的店家,我要讓鈞跟那個爺爺說再見
也跟鈞說~~等一下要跟爺爺說哈囉喔~~要說再見喔~~
鈞說好!!

經過的時候....鈞也有說哈囉,也說了再見
鈞還會回過頭跟我說~~我剛剛有說哈囉(得意的樣子)
嗯~~鈞你好棒^^

============================================

下午轉戰outlet
伶要我幫她挑兩套小男生的衣服,我也打算自己也要送一套
心裡早就有想買的牌子,結果真的認真起來要挑....還真的是挑不出來

才發現....女生的衣服樣式真的多顏色也多,永遠都是有種買不完的感覺
隨便挑一件就是可愛

在第一家店裡,我很喜歡那家的質料跟設計,很適合小孩子
認真挑選時才真的覺得,這家店幾乎都是賣1~24個月小貝比的衣服
再大一點的小孩,樣式就沒那麼多了,又想到是要送人...想挑些T恤以外的衣服
看半天...我喜歡的樣式,尺寸都很小,還要價錢很超值,又想到聽說受禮的小孩長的很快.....

挑了一整個下午,跑了兩家店(都是我比較常買的牌子)才終於挑好了

回去的路上....跟老公說~~下一胎我還是要生女生,不然那麼多好可愛的衣服只穿一次太可惜了,然後第三胎我也要生女生,這樣姐妹可以玩的很好

結果老公居然說~~生那麼多女生幹嘛..
我.....哼哼~~你還說男生女生都好咧~~聽你在圈圈叉叉
(反正你就等著家裡有三千金吧,還外加一個皇太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