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outlet跟mall

2008031510:00
老公事先就跟我預告明天整天他要做功課(意思也就是.....我明天也別想跑去哪玩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一定要給他玩到爽

早上去買完菜後就先去outlet再去搶一些0.99~1.99~2.99的童裝,鈞的各年齡層都有

發現衣服真的可以放很久,想到我小嬰兒時....外婆送的披肩,媽媽都還幫我留著,而且看起來還跟新的一樣
妙的兒子都八九歲了,當初的嬰兒服又經過哥的小孩再輪到我手上,到現在大部份都還可以再穿
還加上哥小孩的衣服也是有個四五年的時間,看起來也都很好呢~

所以我也準備以後鈞可以接收我的衣服跟包包

之後再去mall亂晃順便吃晚餐也讓鈞去坐一下旋轉木馬

之前就有看過一家專賣填充棉花的布娃娃專賣店,大部分是熊熊最多樣
還兼賣其他週邊商品(熊熊的衣服.鞋子.提包.手機.帽子....想的到的幾乎都有)

重點是那家店的特色是....棉花是在一個機器裡,外觀有個透明的壓克力板可以讓你看到你即將填充的棉花長怎樣(這對害怕買到洋娃娃裡面塞黑心棉花的人很好用)
然後特色之二就是...他要小朋友自己拿洋娃娃去自己填充棉花(現場有工作人員教導跟善後)
然後小朋友再拿填充好的娃娃去浴缸那裡幫娃娃洗澡(就是照型做的像浴缸,不過就是蓮蓬頭的地方會有風吹出來,是要把沾到娃娃外面的棉花吹掉)
洗完澡後還有梳子讓小朋友把娃娃梳整齊

最後娃娃會被裝到一個像娃娃的房子的紙提箱,讓小朋友提著走
美國很喜歡凡事小朋友可以做得到的,就一定讓小朋友自己來

去逛mall每次去都會看到很多小朋友每人提著一個紙房子,在mall裡逛街
可見那家店是很受歡迎的^^

鈞每次逛到那家店就一定會進去晃晃,順便拿一下娃娃看看翻翻,才會甘願出來
不過我們還是只讓鈞進去玩玩逛逛,但不會買給鈞啦~~
鈞的布娃娃也不少了^^

=======================================
鈞現在已經越來越多想法了..
帶鈞去逛mall,鈞會坐在推車上一間一間的店家挑著說~~不要這個,不要那個...
如果硬是帶鈞進去,她就馬上大叫大哭說要出去(還好不是每一家都這樣,不然啥都別想逛)

鈞不要的店家有....macy's百貨.AE(美國老鷹).AF(大公鹿).HOLLISTER...還有運動用品店,以及一些我想不起來的店家

AE跟AF還有HOLLISTER這三家店的店內風格就是燈光暗暗的,音樂很大聲...十足年輕人喜歡的風格,所以鈞不喜歡進去我還可以理解
可是macy's百貨就像是一般的百貨公司,蠻安靜的,音樂也沒很大聲阿,運動用品店也一樣蠻安靜的阿....真是怪了??

每次只要想進去那幾個地方,我就要先拿餅乾糖果騙鈞,然後還要跟她說~~進去找爸爸,很快就出來...不然就是說~~進去看一下就好
鈞有時候就還可以接受,不過時間拖久了,鈞就又開始了
有時候也只是經過macy's百貨要去停車場,鈞就馬上開始大叫...不要這個!!不要這個!!阿~~~~(全身扭ing...)

不過也是有鈞喜歡進去的店,只要進去鈞不反對的店家(old navy或JPC百貨.以及其他童裝專賣店...),鈞就會自己拿衣服在自己身上比來比去,還會邊看邊說~~這個太大了拿去放,又拿另外一件衣服比在身上說~~這個太大了拿去放!!(其實是太小了=.=)

老公還說~~鈞看到地上有掉下去的衣服,還會說~~亂七八糟,然後把衣服撿起來放上面,哈哈~~

不然就是有喜歡的衣服就拿著說~~結帳!!
這時候我就會跟鈞說~~錢拿來!!你有錢嗎??拿去放吧,等你有錢再來買!!
不然就是會跟鈞說~~還沒結帳的東西就是別人的,別人的東西不可以拿
鈞這時候都會被我唬的說~~好!!就拿去放了^^

========================================
超喜歡美國這裡的百貨公司的型態
一家一家專櫃,只要不是很貴重的小飾品,像是衣服或鞋子都是開放式的,沒人盯著你看,你可以自己慢慢挑慢慢選,盡情試穿到最後,一件都不買也不用怕被白眼

有些衣服非常貴,她就會用一些有感應的鏈子鏈住,只要你有需要試穿,按個鍊子上的按鈕馬上就會有人來幫你開鎖,然後試穿完不買也無所謂

有喜歡的衣服就自己拿去收銀台結帳

美國這裡的消費保護做的非常好,不管是超市還是百貨公司,買了一個月內還可以退貨,有些店家還是買了一個月內發現價錢有調降,還可以去退差價
(只要單據留著,在美國這裡...購物單據是不能亂丟的,不然你要退換貨就會很麻煩,衣服的話就是標籤還在,還有單據還在就ok)

所以整個比較下來,如果需要買東西或逛街時我很喜歡在美國逛街買東西,真的很舒服,有些東西買的太衝動或是買回去發現不喜歡,隨時可以拿去退,而且完全不會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