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指膏

2011031510:00
今天家慧跟Kristi帶著小孩來家裡玩手指膏
其實我也不會帶活動,就只是把東西準備出來讓大人小孩一起玩手指膏
看是要用彩筆畫還是要用手指頭作畫都可以

今天發現似乎小女生都會比較怕髒,萱萱跟Kaddy都不敢讓手指頭去沾到顏料,就只有鈞跟叡敢這樣玩
鈞是因為長大了才敢,叡好像就是天性愛玩吧~~整個手沾顏料沾的還很開心呢~~
果然是男女有別...

當然大人都會鼓勵小孩去試試用手指畫畫
雖然現在鈞鈞很敢也很喜歡用手沾顏料畫,不過也讓我想起鈞鈞以前在她們這年紀的時候也是很不敢
不敢手摸地板,不敢手去碰顏料,不敢摸動物(這個到現在還是不敢)...

突然覺得玩手指膏的用意是要讓小孩子不怕髒嗎?
或許吧!?

今天除了叡,每個小孩都會畫線條,其實叡如果是拿蠟筆或彩色筆也是會畫線條
不過只要是玩手指膏叡一定是用點畫的方式在玩,就算是拿彩筆畫手指膏,叡還是用點畫的方式在作畫,還會挑顏色咧~~

家慧說:叡畫出來的樣子還頗有藝術氣息的,還說可以讓叡去學畫畫
哈哈~~我也覺得叡畫的似乎不錯(雖然畫的一團亂,不過似乎有那麼一點想法在裡面)
我想叡如果真的對畫畫有天份跟興趣,那我當然會讓他去學嚕~~
這樣可以延續我喜歡畫畫的嗜好也很不錯^^
說不定等他大了,我跟他可以一起去學畫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