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慧送來的自作好料

2011031410:00
家慧老是說她們老是一直吃到我的料理,可是她又不太會煮東西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家慧試做蘿蔔糕跟藍莓醬成功後就馬上送一些過來給我

呵呵~~真是太客氣了...謝謝嚕~~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料送給她們,就只是之前我魯東西時分了一些給她們
口味上也不是什麼超好味,就只是很一般般的滷雞腳跟滷蛋那些
反倒我還常吃到家慧分享給我們的美味
之前去她家她請我們吃蘋果派,上次去她家吃她的烤雞腿,這次又拿到她自做的藍莓醬跟蘿蔔糕...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玩,雖說我的廚藝並不精,可是我覺得這樣做交流還蠻有意思的
而我算是賺很大啦~~用我的一般般廚藝去換到美味好料,真的是....拍謝啦~~

明天剛好家裡的肉類也吃完了,我看我就弄個蔥油雞當晚餐也多做幾隻送給她吧~~
算是回禮^^

***小花絮
家慧是用麵包機做蘿蔔糕,做的超成功
我之前就做過好幾次的蘿蔔糕,可是做出來的口感就很奇怪(黏黏的)
不像一般外面賣的蘿蔔糕那樣的口感,真的也不好形容...

家慧聽到我做蘿蔔糕的心得,再加上以前他也收過我所說的(黏黏的)蘿蔔糕
她就想到她家有一個自動麵包機,就拿它來做蘿蔔糕,沒想到一試就成功了
哈哈~~真好!!

那種麵包機我好久以前就很想買,可是就是因為台灣要買麵包真的太方便也便宜
想想也就沒真的買下去
因為自己做麵包,所有的花費其實不比去外面買現成的便宜,只是最大的好處就是用料可以用的比較好,不用怕去吃到外面都是用最便宜的不好的材料做的麵包
健康上算是比較好,而且那種麵包機是可以預定時間,所以幾乎有買那麵包機的人都說:每天都是被麵包香叫起床的...

現在又聽到麵包機還可以做蘿蔔糕,嗯~~聽起來似乎還蠻不的
這讓我想到來美國之前Lili就跟我說過,來美國一定要搬一台麵包機回去,因為麵包機超好用的....
她們家就是每天都是被麵包香叫起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