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真的很皮

2012031410:00
厚~~~每天哄這兩個小孩睡覺時,都會被這個叡搞到好氣又好笑

一下子不是趴在我身上猛親,一下子就又爬起來玩門(說是他的電梯)
今天居然還扮演起"大野郎吃小紅帽"
叡說他是"大野狼"說要吃掉我,馬上就趴到我身上要咬我的嘴巴
我說我是小紅帽要來吃大野狼了....(鈞像個沒事人一樣在旁邊猛笑)
一下子叡又學大野狼趴在地上"狼嚎"
厚~~~我跟鈞會被他笑屬

不然就是跟我近距離(幾乎兩個臉貼在一起)玩"大眼瞪小眼"
反正什麼出頭他都可以拿出來玩

也幾乎是每天晚上都被我強行壓制(夾住),不然就是被打屁股哀哀叫哭哭後,才有可能甘願睡覺
(夾住)就是我整個環抱叡叡讓他手腳不能動彈,叡最怕這招
現在叡也學會夾住我(他的短手跟短腳橫跨在我身上),然後問我要不要乖乖睡覺?!

這個叡跟鈞真的很不一樣
我印象裡鈞睡覺時我需要陪她一直聊天說話(現在還是一樣....睡前話最多)
我還要一直唱歌給鈞聽讓他睡覺

叡叡只要聽我唱個兩首歌就說"好了結束了"
不過一定要我抱著他睡覺,最好是很親暱很親暱的臉跟臉貼在一起睡覺
然後一定是每天晚上一定要玩一會,玩到我打屁股了生氣了才甘願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