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教育真的重要

2006091810:00

今天跟一個聽說是留美高學歷的瘋婆子對罵

我婆是開店做生意的人,顧客來,當然就是依顧客的要求做

牠媽媽來,想燙頭髮,我婆都幫他上好藥水捲好頭髮了,牠一來就在吠...
要我婆馬上拆掉不准燙,吠牠媽~~說不准就是不准,說什麼錢是牠在付的,吠我婆..說我叫你馬上拆掉,你在幹嘛...

本來我是不想出聲,心想這是營業場所,而且牠罵牠媽,我管不著
不過牠罵到我婆,我就不爽,我剛開始只是好聲的問牠,是因為會過敏嗎?
牠不理我,我又再問一次,牠才用咆嘯的聲音說..醫生說她不能燙頭髮,它有心臟病,中過風,發生事情你們要負責

挖靠,我從來也沒聽說過有那些病的人不能燙頭髮
好吧,那既然不燙,那就不要燙,無所謂

所以我婆帶它媽去沖水台準備幫她拆掉捲子時,因為已經上了第一劑,所以必須再上第二劑中和,正當在上藥水時,牠又在吠說..你在幹嘛,我叫你快點拆,我婆就說..是阿,我正要拆阿

我聽不下去馬上說,你說話也好好說,有需要這麼兇嗎?牠就跟我吠說..干你什麼事,你管什麼..
我就說..你罵的人是我媽,我為什麼不能管,而且不管什麼事,畢竟她還是你的長輩,你這是什麼態度

馬的咧~~牠根本就不聽別人說話,死命罵,還用英文罵,是怎樣..
我回牠說~你不需要講英文,你就算講英文也不會比較高尚(帶動作,手指著它)
嘿嘿~牠居然會說~你再用手指著我試看看...
哈!!指就指
馬上指著它說~~我就是指你,怎樣!!(牠快氣瘋了)

後來婆就一直叫我進去,不要理牠,我心想~算了,不讓婆難做人
在我回到客廳看電視時,牠居然又跑進來吠

我說~我媽只是依顧客要求ㄝ,牠說是我婆叫她燙的
我是不知道一開始我婆跟牠媽是如何溝通,不過就算是我婆叫她燙,那又如呵,她有說她不能燙嗎?誰知道她有什麼病

還來這裡吠,實在不想理牠,牠還以為牠沒錯,說是我搞不請楚..

鈞後來也被牠吵醒,等我哄鈞睡著後,牠也走了(從進來到離開,那隻賤嘴沒停過)
臨走還跟我婆說..牠以後都不會來,我婆就說..我也不要你來...

我才問婆有關牠的事,我才知道,原來牠媽媽從小就一直讓牠去讀書,還出國留學,學歷很高,那又如何,連最基本的都不會,只會吠,在外人面前這樣吠牠媽,能看嗎?

我就跟婆說~那都是以前寵出來的
真的是破格女

所以啊~~鄉親阿~~~~~
品格的教育是最重要也最基本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