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的麥當勞一日遊

2009091810:00
可能是出生的季節的關係吧,叡現在五個月了我都還沒自己帶他去遠一點的地方逛逛
只有假日跟老公一起出門,其他平常天我也只是揹著他在住家前面曬曬太陽

以前鈞鈞三個多月時就已經讓我揹去百貨公司晃晃了
那時候是春天又加上鈞不會太過重,所以背著鈞也就不會太熱跟太累
等到夏天來臨時,鈞也已經會坐了我就買了機車椅給鈞坐,所以也就沒啥揹到鈞

叡出生到可以揹的時候剛好是夏天,天氣熱到不行又加上叡也真的蠻大隻的
又因為最近很流行H1N1,想去百貨公司心裡也會有點顧忌
所以到現在五個多月了我都還沒帶叡出去

難得妙約我出去走走,本來是想去士林官邸
先在麥當勞休息吃午餐,等太陽看起來小一點才去士林官邸走走
結過今天還真的是很熱又沒啥風,跟妙在官邸聊天時還要不停的打小黑蚊
實在不是很舒服,又跑回去麥當勞吹冷氣聊是非

所以今天跟妙的行程就是麥當勞一日遊

看來我想輕輕鬆鬆的帶叡出去還是要等天氣涼爽一點,不然就是叡已經會坐了
我才能出去的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