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去幼康試讀半天

2012091810:00
可能是姊姊之前等娃娃車的時候,這兩個小孩只要聽到娃娃車倒車時發出的"倒車請注意"的警告聲時,就會一直學一直學"倒車請注意"的話

今天叡知道要去幼康讀之後,就很高興得滿心期待娃娃車的到來,因為他要聽"倒車請注意"
還爬到桌子上往窗外看等著娃娃車(很安全的地方)

叡早上去到幼稚園就馬上跟英文老師混得很好
園長觀察了一個早上說:叡叡很穩還不錯,因為對環境不熟所以都是在旁邊觀察大家在做什麼
在吃飯的時候聽到其他小班生在哭著找媽媽,叡還會安慰她說:等一下睡飽飽的時候媽媽就來了

中午讓叡在學校吃完飯後才去接叡,叡看起來還蠻高興的,還會主動跟大家說掰掰
叡還跟我說:這個幼稚園沒有倒杯子的遊戲(蒙特梭利的教具之一,不同大小.不同材質,有時候是倒水有時候是倒豆子不一定)
叡好像很排斥一直操作教具的生活,之前叡也跟我說過老師會一直要叡去工作(操作教具)
我想應該就是叡不愛每天一直操作那些教具,所以才不喜歡那家幼稚園吧?!

明天叡一樣去試上半天,希望叡可以玩得很高興

***這兩天叡很喜歡拿英文VCD出來看,也開始會說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了
像是1~10的英文,跟流鼻涕.頭痛.肚子痛....等的英文
這些其實是在福樂裡面學到的,前兩天還會想要自己扣扣子,福樂的老師有教到
可惜叡不喜歡,我也不喜歡裡面對於跟家長之間的互動跟其他很多

應該說:我還是很喜歡蒙特梭利的教學(獨立自主),只可惜這家沒讓我跟叡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