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半天

2008072710:00
這個月是我生日,昨天就打算去吃個悠悠哉哉的午餐...陶板屋

鈞鈞從昨天就先讓妙顧一晚了,真是辛苦妙了^^
好難得的優閒午餐^^

妙說~~鈞昨晚玩到要睡覺時就開始一直要找媽媽
直問妙說~~媽媽呢??媽媽不見了!!
妙起先還用騙的說~~媽媽去買東西了,鈞鈞要先睡..
沒想到鈞還會跟妙說~~媽媽回家了!!媽媽是不是回家了??!!
(唉~~果然是有經驗,聽在耳裡還真捨不得..)

最後還是妙跟小胖兩個人一個黑臉一個白臉把鈞給哄睡

下午鈞就真的開始大哭要找媽媽了,還好我們已經是在接鈞鈞的半路上了
鈞鈞一看到我馬上就抱過來,喔喔~~鈞鈞!!媽媽也好想妳

鈞鈞的午睡就在我懷裡睡著^^

不過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很希望能偶爾一次可以讓我悠悠哉哉的重溫單身的感覺
這也算是久久充一次電

以後鈞會越來越大,就會越來越不黏媽媽了,到時候這種大哭的情形應該會越來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