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的鈞

2013091803:06
最近覺得對小孩越來越沒耐心,每天每天就是盯著他們趕快去做這做那
不盯著就完全不會自動去做

昨天鈞四點就下課回家,要她寫個功課她可以寫沒兩個字就睡著
OK想睡覺我就讓她睡一下

鈞睡了將近一小時,我把鈞叫起來繼續寫功課,她可以拖拖拉拉摸來摸去一直到吃飯洗完澡,十點要上床睡覺了功課居然完全都沒寫
我氣到也不准她寫了
我跟鈞說:你要寫功課應該要在十點前寫好,現在是睡覺時間,你什麼都不准做只能去睡覺了
鈞大哭說要寫,我不准就是不准,就連聯絡簿我也不簽名
等著讓她明天去承受後果

結果鈞就自動把鬧鐘調到大清早五點要起床寫功課

本來我還不相信鈞會起的來,因為每天光是六點半要叫她起床我都可以叫到發飆了
結果沒想到今天五點,鈞的鬧鐘是把叡叫起床了,然後叡就跑來我身邊鬧我,也不准我睡
而這個鈞自己一樣睡到完全沒感覺,還是要靠他老爸把她叫起來寫功課

而我也不能睡了,媽呀~~我是夜貓子,我才剛躺下來正剛剛睡著沒多久就被叡醒
因為再沒多久就要準備她們的早餐,搞定他們讓她們出門上課了,想睡也沒得睡了

送這兩隻出門我還要去市場買菜,唉~有夠累

今天接鈞回家時,我還是警告在警告,不准再像昨天這樣了
結果這個鈞還是一樣,叫他寫功課,她可以摸到我發飆都還沒開始寫,就連功課都還沒拿出來
只好拿出家法警告式的打一下他的腳,這下鈞才知道我不是開玩笑的

唉~每天都這樣被鈞氣的要死
鈞什麼都好就是很容易不專心,又非常會拖拖拉拉
真的有夠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