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媽媽

2008091810:00
鈞一直都很喜歡演戲,尤其是假裝真的在講電話的樣子

怎麼說呢....
鈞很喜歡拿著她的玩具手機貼在耳朵,然後開始講電話
還講的好像真的有人跟她在對話一樣

例:鈞會自言自語說~~嗯嗯...嘿嘿...不是這樣啦....嗯嗯~~喔...好ok...那就這樣喔...掰掰....阿??怎麼了??....嗯嗯....好ㄚ....我先去吃飯(我叫她要吃飯了),你等我一下喔.....嗯嗯.....好!!掰掰!!

夠了吧!!
裝的跟真的一樣

今天更好笑,還要我跟她一起演

我跟鈞坐在沙發上,我看電視鈞講電話
我就聽到鈞跟???說:我三歲...兩歲多...喔她喔??(手指了指我說..)她是我的寶貝媽媽阿,不是啦....她不是你的寶貝媽媽啦,是鈞鈞的寶貝媽媽啦...
(然後玩具手機就拿給我聽)我還要配合她跟手機說:對啦!!我是鈞鈞的寶貝媽媽,不是別人的寶貝媽媽啦~~(然後鈞才又把電話拿回去自己聽)

喔喔~~真有夠天兵

不過聽到鈞稱我"寶貝媽媽"心裡還是蠻爽的啦
夠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