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鈞鈞

2008091910:00
老公今天回家,鈞也好幾天沒看到爸爸,鈞很高興

晚上老公洗完澡就光溜溜的走出來,鈞看到就跟她爸爸說:喔~~沒有穿衣服,羞羞臉......
然後接著跟她爸爸說:你等我一下喔!!
就跑進去房間裡

老公一臉問號的問我,鈞去哪裡ㄚ??要幹嘛??
我說:她一定是去拿褲子給你穿啦...

果然!!
鈞拿著一件褲子跑出來跟她爸說:給你!!
只聽到老公說:不是這個啦...
我過去一看,忍不住大笑....鈞拿了件我的孕婦大內褲要給她爸穿

鈞本來很高興的拿褲子要給爸爸穿,結果被我一笑...
鈞就開始不好意思,變的很扭捏,一付滿臉期待被讚賞結果卻被取笑的樣子
我趕緊跟鈞說抱歉,帶著鈞去拿正確的褲子來給她爸爸穿,又再補上媽媽的讚賞

真的是很可愛的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