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脾氣的叡

2010091910:00
叡的脾氣我覺得比鈞鈞還壞

現在叡要什麼就是一定要,稍微有點不如意就會馬上開始非常歡
在外面是大哭大叫,在家裡就是地上ㄋㄨㄚˇ...ㄋㄨㄚˇ....ㄋㄨㄚˇ....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因為我之前怕他在外面或餐廳大叫,所以常常都是順著他
讓他越來越得寸進尺

今天晚上我開了蜂蜜蛋糕,拿了一片給鈞當明天的點心
叡看到我拿吃的就開始吵著要吃,等我把鈞的點心弄好,拿了片蛋糕要叡坐下來才能吃

叡就是不要開始大哭大歡,我說坐下來吃,不然不能吃
叡不但不願意坐下來,還準備來搶我手上的蛋糕,被我阻止後
叡開始在地上大哭滾滾滾,我跟鈞兩個人坐下來給叡看,我看鈞很乖先給鈞吃蛋糕
叡就又來搶蛋糕就是不願意坐下來
所以今晚這一次我決定要開始來好好管叡叡了
當然...叡從歡歡要吃蛋糕到鈞把蛋糕吃完,叡都沒吃到一口
以後叡再這樣,我一定不會這他歡歡就得逞

不要說叡還小聽不懂,錯!!!
叡現在什麼都聽的懂什麼都知道,就連叡亂丟食物被我罵,叡也都知道我在罵他什麼,也知道自己做錯事乖乖的讓我罵
不過叡就是很故意,他雖然知道不能這樣丟食物,叡會在你罵完他之後又故意丟給你看

所以要叡坐下來吃東西,叡不可能不知道,只是要看他心情願不願意聽話
常常大人手上拿著吃的東西,叡如果想吃就會唉唉叫,然後自己乖乖坐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