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上學

2008091910:00
鈞已經跟我說了好久好久的....媽媽幫我找學校
每次只要騎車經過幼稚園或國小,鈞就會又說一次,媽媽我要去上學

我也真的很想讓鈞去上學,每天看鈞一個小朋友在家,沒玩伴又不知道該做什麼,只能看電視或玩些玩具,就覺得鈞真的很孤單

中午跟鈞說:我們去找學校吧,就騎著車去看看週遭的幼稚園環境,順便買便當

誰知平常三不五時會看到的幼稚園,今天要去找居然還找不到半家,偏偏我又沒去熟悉附近的路線(帶了鈞鈞就不敢亂闖,曾經就自己一個人亂騎,騎到迷路兩個多小時)

找不到幼稚園天氣又好熱,只好去買便當回家了
結果一回到家鈞堅持不下車,直說:我要去找學校,你不是說要找學校....哇~~~(大哭)
我好說歹說鈞就是不下車,沒辦法只好當場發飆,鈞才哭哭啼啼的下車,嘴裡猛念著....我要去找學校啦~~

跟鈞說剛剛不就去找了嗎,又不是一次就找到,下次在去找阿...鈞就是不聽

這兩天鈞如果不聽話,我就用不乖就不要去上學了,這句話壓制
結果鈞還真的乖乖聽話了,可見鈞真的真的很想去上學

只是.....唉唉,怎麼幼稚園的費用這麼的貴,明知道鈞很想去學校,可是又卡在費用好高有點猶豫

本來還想撐到鈞可以上公幼的時候才讓鈞去上學,不過看樣子,鈞應該這陣子就會讓她去上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