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2007091910:00

 

鈞鈞這幾天,晚上拔拔要帶鈞去洗澡時,鈞只要看到我都會猛哭著要找媽媽,不讓拔拔洗
跟老公說~~你自己看是要洗碗還是要洗澡,老公當然是選洗澡啦(我也希望由老公洗嚕)

今天我跟老公說~~我先去躲起來,你再帶鈞鈞去浴室洗澡
一開始鈞還是會先哭兩聲要找媽媽
後來老公跟鈞說~~媽媽不在ㄝ
結果鈞一聽到媽媽不在,居然就不哭了,乖乖的讓拔拔洗澡,還洗的很高興呢~~
(阿咧~~~那之前吵著找媽媽是怎樣
開始懷疑鈞是在整媽媽>.<)

*****************************************

鈞最近有個壞習慣就是.........
很喜歡有事沒事想到就拉開我的衣領,頭就往裡面探,一直猛看
(在家我習慣不穿內衣,輕鬆自在也健康)

這時候我會跟鈞說~~色狼!!
鈞就會抬頭起來對我邪邪的笑
(開始懷疑鈞上輩子是個男生了,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