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今天上學還是哭

2008110710:00
昨天晚上鈞的睡眠很好一覺到天亮,完全沒出現作夢的樣子

早上鈞鈞還是很早起,六點多就起來了,自己把屁屁脫掉丟垃拾桶,還特別的很雞婆的自己去拿我的毛巾說要幫我擦臉
今天看我在刷牙居然會要求我說:她也要用泡泡刷牙^^

出門要去上學時,鈞鈞就一直問我要去哪裡??
我不敢直接說要去學校,只回答說要去看蕃薯有沒有長葉子(昨天鈞的老師剛種下一個蕃薯)

去學校的途中一路上唱歌,一轉到學校那裡鈞就開始說不要去上學
鈞又跟昨天一樣不下車了,最後是由我抱進學校交給老師,還是跟昨天一樣...我是在鈞的大哭聲中離開學校的

中午快十一點時去偷偷看鈞鈞,剛好今天是有教授過來輔導,鈞鈞被老師帶著到處去參觀,可能是鈞鈞聽到我的摩托車聲音,又再哼哼哼的要找媽媽,被老師帶去玩溜滑梯
另一個老師剛好在拍照片,給我看了一下鈞剛剛上課的樣子,照片裡鈞鈞還是很乖的跟同學一起坐著臉上還有笑容,看起來上課聽故事時,鈞鈞是上的很高興

跟園長聊了一下後,我又再去鈞的教室偷看鈞上課,鈞一樣對於上課的感覺反應都還不錯,鈞正在拿一本書去跟老師一起看

中午一點多時老師打電話來說:鈞鈞還是跟昨天差不多,吃飯跟睡覺時會找媽媽,想到就會想找媽媽,中午鈞比較早出現想睡的樣子

看來鈞鈞應該只是短暫的分離焦慮而已,在我離開沒多久後,鈞就會被老師安撫搞定

下午去接鈞鈞時,剛好老師又帶著鈞鈞去到處散步,參觀其他中大班的班級(因為鈞鈞吃完點心了又再開始想媽媽)
鈞今天看到我來接她就不像昨天那樣哭著衝過來抱我了,而是笑的很開心,心情可好的很
還不想回家,待在學校玩溜滑梯玩好久,好不容易把她帶離開學校,鈞又在學校外面的小公園看到溜滑梯,又吵著想玩

就這樣...三點半去接鈞到玩完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經快七點了

下星期應該就會去繳錢了吧,就讓鈞真正的讀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