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09110710:00
晚上跟高豊還有他女朋友跟另外一組老公同事情侶檔約吃晚餐,去美國前先認識一下

呵呵~~今晚看到老公同事的兩位女友都好漂亮喔
事業有成人又長的漂亮,呵呵~~高豊真的是很好運喔,娶到一個美麗又聰明的老婆
聽說高豊的老婆在澳洲遊學在美國也住過好幾個月的時間,希望未來在美國的日子能夠大家好好相處,可能我又要去依靠她了(或許吧.....)

唉~~相較之下,我還真是像個老媽子,很不喜歡化妝身材也嚴重變形,想當初我還沒生小孩的時候也曾經美過呢....

現在我的事業就是相夫教子,成就就是生了兩個超可愛的小貝比
不會英文讓我很頭痛,以前頭腦不靈光英文就是學不好,現在也不知道腦袋還能不能用
不過聽老公的說法好像到美國後,叡叡早上要托嬰讓我去學英文
鈞鈞要去上美國的幼稚園
真希望這次去美國我能學些英文回來,嗚~~~~沒啥信心

吃完晚餐順便到台大去散步,呵呵~~心情很好
已經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去散步了,感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