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理光頭

2009110810:00
其實我還是覺得叡有頭髮比較帥,不過因為叡的頭頂因為長頭髮不容易洗的很乾淨又不能太大力抓,所以都有一些油垢洗不掉,乾脆就再理一次光頭來好好的清洗那些油垢

呵呵~~我們這幾個大人遇到可以整小孩的時機怎麼會放過
以前鈞理光頭是由妙抄刀,這次叡理光頭一樣還是妙來抄刀
先是幫叡理個半光頭然後拍照,再來就是龐克頭拍照,再來才是全部理光
本來我還想幫他理個農明曆上的善才童子照型呢,不過叡真的開始不耐煩哇哇叫了,所以這次無法如願.....殘念

幫叡理完光頭真的才覺得......叡的頭真的好大喔,結結實實的大頭叡
本來還會想說:叡的大頭跟頭髮會有點關係,現在理完頭髮一看....喔喔!!好大的一顆頭

老爸說:叡帥就是帥,連理光頭都很帥
嘿嘿~~果然是自家的小孩怎麼樣都可愛^^

==============================================================
現在的叡已經不願意待在和室了,把叡放和室他就一定會爬到客廳來
兩隻手就開始會亂抓東西,不然就是爬去照鏡子
這時候叡的心情是最好的,完全不吵也不鬧,處於高度好奇中....

放回和室的話他玩沒多久就會開始唉唉叫,然後就只想往桌子底下鑽去抓電線
有一次還發現叡繞過我用棉被枕頭擋住電線的地方,爬過棉被由另一個方向鑽進去桌子下,還好我的直覺還不錯,心裡才在想叡該不會又去玩電線趕快跑看....果然!!

換尿布的時候超愛翻身,把他翻回來他還不高興呢~~哭給你看
只好再度使出當初對付鈞鈞愛翻身的那一招,就是用我的大腿壓著他的身體,讓他再怎麼有力也翻不了身

今天晚上鈞在跟叡玩的時候,發現叡已經會趴在嬰兒床的欄杆上,整個上半身幾乎是趴在欄杆上,兩隻腳還一直往上蹬

前幾天就開始擔心叡會翻出來,還好今晚有看到
趕緊把床往下調,看樣子叡說不定會跳過膝蓋爬行而直接學走路
希望是不要這樣啦~~多爬才是最好的

晚上我在唸故事書給鈞聽時,叡本來是在旁邊翻滾
結果翻到後來發現都沒人理他,叡就爬到我身上一顆頭就擋在我的眼睛跟書本中間
兩眼圓滾滾的看著我,我親了一下叡的大光頭再把他抱離開,繼續唸故事書
叡就自己玩了一下子又跑來擋在我眼前看著我,真的是很"塞奶"的叡,對他挑個眉他也笑的很開心
夠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