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鈞鈞

2009110810:00
早上我還在補眠,叡也正在睡回籠覺
老公準備要擦底板,鈞就說她也要幫爸爸擦地板
老公拿了條抹布跟板凳給鈞說:擦一擦自己去洗抹布喔..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很勤勞的擦地板,鈞鈞還真的擦的很努力,而且還是一直擦到跟她爸爸同時結束
中間鈞擦到我房間時看到我在睡覺,還會特地爬到我床上偷親我^^
(因為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去偷親鈞鈞,有時候鈞還沒完全睡熟,所以他知道我都會去偷親她,鈞很喜歡我這樣偷親她)

擦完地板這兩個父女就去外面吃早餐,鈞還幫我帶了個蘿蔔糕回來
鈞跟我要了叉子後就自己開始吃起來,還跟我說:媽咪~那個有熟的給你吃(焦的)沒有熟的給我吃喔~~
老公說:那是我的早餐,鈞的早餐已經吃過了(鈞吃三明治)

最近鈞真的吃的份量變的好大,昨天早餐鈞自己吃了兩個小肉包,還跟著吃我的大肉包至少吃了有半個以上

鈞最近常常吃的肚子好大,我還會問鈞說:這裡面有貝比嗎?不然怎麼肚子這麼大阿?
鈞還會笑的很靦腆的跟我說:沒有啦~~~^^

鈞現在可以在宵夜時段吃了一包阿舍乾麵,我的天阿...
那可不小碗ㄟ,大人吃這樣一包也都飽了
覺得有點誇張了,鈞最近還會跟我喊肚子痛,一個小肚子吃到整個撐起來怎麼會不痛
看樣子我該控制她吃東西的量了,可怕....鈞現在也才快滿四歲而已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