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慧家下午茶

2010110810:00
大約半個月前我帶兩個小孩去公園玩,在那裡我去搭訕一個一樣是台灣來的媽媽(家慧)
她也是帶女兒(萱萱)去公園玩,我就是聽到他說的中文沒有大陸腔,猜想他應該是台灣人

果然...他們一家人才來兩個月
不過他的英文程度不錯,所以資訊比較好,我才知道家附近的圖書館有免費學英文的課程
還知道再更遠一點的圖書館有叡叡可以參加的幼兒活動
也相約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去參加活動

哈哈~~真的好高興交到朋友了

今天她就打電話來約我去他家吃蘋果派,也讓小孩子有個玩伴
去到他們家一看....哇~~整理的好整齊好乾淨
她家的小萱萱跟叡是一樣大,可是語言能力已經很厲害了,學習能力好強...
敎他說:叡叡..她就馬上會說,只是她常一度以為他的玩具電話就是叡叡,因為喂喂~~跟叡叡的音有點像
哈哈~~

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好快樂的下午,也約她明天下午改來我家作客
我們兩家住的還真的是很近,走路大概六七分就到了吧^^
希望以後可以持續當個好朋友,閒著沒事就約出來見面去走走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