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下午茶

2011101510:00
今天我們這幾個媽媽拋夫棄子恢復單身的輕鬆來了場的貴婦下午茶
因為店家的風格跟台灣的玫瑰園很像,所以去喝茶的都會穿裙子以示尊重跟禮貌

為了這場下午茶,我已經煩惱近半個月的服裝
我有帶了一件裙子就是為了應付需要穿裙子的場合,也有在這裡買了件牛仔裙
結果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變胖非常非常多,帶來的裙子是可以穿,可以就是超顯胖
牛仔裙其實還算短變胖後腰頭也扣不起來了,而且也不符合下午茶風格

前兩天還特別去附近店家找裙子穿,帶著叡挑了兩個鐘頭才挑到一件我穿起來還不難看的長裙
把它買回家才準備要剪標的時候才發現有破洞,只好又拿去退貨
之後就只好決定穿台灣帶來的那件顯胖的裙子

今天我們因為有些人下午會有事情會早離開,所以我們就約11點半的時間喝茶,所以應該算是午餐兼午茶了
不過我們才坐下點餐開始才經過一個半個鐘頭就被提醒說:我們只剩十分鐘可以喝茶
哇~~~那時大家正在玩帽子玩的很開心時,突然被潑了這個冷水整個心情馬上凝結
大家也只好趕快把剩下的點心打包,杯子裏的茶兩三口喝喝~~
然後一致認為怎麼只剩十分鐘才提醒,而且也才坐下來一個半鐘頭而已~~

好吧!!只好全部人轉戰家慧家,不過到家慧才沒多久大家幾乎就解散了
晚上就跟家慧他們去吃一家啤酒釀造工廠自己開的餐廳,啤酒跟餐點都超好吃^^

經過這次的下午茶,我突然覺得還是台灣的玫瑰園好
沒有限制時間,場地也比較寬敞(今天這家真的超級小,大概就只有台灣一般麵店的大小)
餐具杯子小碟子都是配套的(今天這家的餐具雖然都是看起來很精細漂亮的磁器,可是每個人的餐具並沒有配套,都是這個花色配那個花色)
價位也比較便宜(今天這家一個人含稅要$35美金)
這家餐廳的餐點量也還好(三層的點心盤裡的各式餐點都是一人一個)
不錯的是我們一共八個人可以喝五種茶,一次來兩壺(一種茶),四人一壺一人一杯

嗯嗯~~喜歡今天的聚會,不過還是喜歡台灣的玫瑰園

***今天看到Rita穿了件超飄逸的連身長裙,我馬上被迷住了...
因為太可以修飾身形,而且又很好看整個人看起來好修長(Rita也是跟我一樣變胖後找不到裙子穿,這是昨天特地去百貨公司買的)

其實之前有在店家看過這類衣服,可是並不知道穿起來效果這麼好
一聽到Rita才買$21美金還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我馬上二話不說要老公帶我去買衣服

晚上就趁吃飯前去百貨公司隨便看看就讓我挑到了兩件連身洋裝
而且因為我挑的是清昌貨,所以價錢已經打很多下來了,再加上結帳時又打了一次折....
哈哈~~很意外的...兩件洋裝才$35美金(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