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說:我愛你阿...

2010101510:00
晚上哄這兩個小皮蛋睡覺時,叡就一直在那滾來滾去,一下子用臉來貼我的臉,一下子用整個身體來壓我的身體...

有一次叡壓到我有點痛,我稍微唉了一下
鈞就把叡用力的撥開,我怕鈞使力不當讓叡受傷跟鈞說:沒關係,媽媽把他抱走就好了,妳不要弄弟弟(接著就轉個身把叡抱到旁邊去)

這時候就聽到鈞在哭泣的聲音,我轉到鈞那邊問鈞:你為什麼在哭阿?
鈞哭著說:因為我愛你阿...
我滿頭問號的問鈞說:愛媽咪為什麼要哭阿?
鈞哭哭的接著說:我捨不得你痛阿...
厚~~好催淚的一句話喔~~
我好心疼的抱著鈞說:秀秀~~不要哭了,媽媽也很愛你阿,妳哭哭媽媽也會捨不得耶~~不要哭哭了喔~~
這時候鈞才慢慢停止哭泣

我的寶貝鈞....感情真的好豐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