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library

2010101610:00
這一陣子我感覺很不快樂,走到哪都只能當啞巴,聽不懂看不懂不會講...
在這裡沒車開就等於沒腳走路

每天我也只能用走的到附近的店家逛逛,雖然附近的店家算不少,而且附近還有公園跟library,生活機能算是很好了
可是不會英文就真的很痛苦

前幾天去接鈞鈞時故意找說中文的媽媽聊天搭訕,結果就讓我認識了一個馬來西亞人,她學中文有六年了所以中文的聽說讀寫都很ok

她說圖書館每個星期六都會有唸故事跟畫畫
其實這個資訊我也知道,之前我也都是要老公帶鈞去(不過老公就是愛去不去的),我在家顧叡叡不然每次帶叡去圖書館叡一定唉唉叫

今天老公要去機場送機,只剩下我跟小孩在家
早上把兩個小孩弄好就去library聽故事,結果一到那邊故事都講完了準備要開始畫畫了,就讓鈞在那裡著色畫畫

之後跟那個剛認識的朋友去借書,她也很好心的介紹我幾本初學者自學英文的書
才跟那個朋友講沒多久叡就又開始大哭大叫(聲音真的超級大聲)
我才準備要離開現場就有一個圖書館的人員過來,要我把叡叡帶出去
唉~~有點不好意思,又是倉皇逃走...

回到家鈞還跟我說:她剛剛還想再看其他書耶~~為什麼要那麼快就走了
我也沒辦法阿~~叡實在太會叫了,下次再請爸爸帶你去圖書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