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韓式料理

2010101710:00
我一直很喜歡吃韓式料理,這裡的韓式料理店好像都是韓國人開的,味道會比較道地

之前就吃過兩家都覺得還好,不差也沒非常好吃
今天就吃另一家沒去過的韓式料裡,我跟老公加鈞鈞(叡叡我想他現在也說不出評語吧)都覺得今天這家的韓式料理很好吃
鈞鈞還說這家超好吃的,她好喜歡^^

吃完午餐就開始連跑三家超市補貨
先去韓國超市買東西,再去日本超市買便當當晚餐,最後再去大華(中國)超市買些東西
回到家冰箱差點冰不下,不過我可是塞冰箱的高手,硬是把所有東西全部塞進去
還不是亂塞喔~~
哈哈~~竟然有某種成就感

不過要不是這房子只是暫住,我倒是非常想買個冷凍冰櫃
最近還真有種想法....回台灣後馬上去找大房子,真的很受不了我們家這個小房子
唉唉~~不過錢從哪裡來呀??

可能回台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樂透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