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來了

2007101710:00

婆今天早上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上台北來看鈞
我說我再去台北車站接她,婆問說...那會帶鈞鈞一起去嗎??
我說~~當然阿,不然鈞要顧家嗎???

中午在台北車站見面後,帶去sogo吃午餐
婆說~~三太子說~~我上次流掉的是個男生,下次再懷的是女生(婆有點失望)
三太子又說~~沒關係!!我再幫你換成男生
(可是我記得婆上次跟我說....男女都好ㄚ)
重點來了......三太子說~~~我再三個月後會懷孕!!!
婆很信,我.....????

不過不管如何啦~~
我還是會照我自己的計畫走....
(而且偷偷的說~~我希望我可以有兩個女兒呢^^)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