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英文名字

2009051610:00

今天全家起程回高雄
在途中我開始跟鈞講一些有的沒的五四三聊天,鈞就自己開始點名....
誰誰誰叫什麼名字,一個一個名字都唸一遍還有英文名字
講到阿嬤,鈞就問我阿嬤叫什麼英文名字?
我說:阿嬤沒有英文名字,阿公也沒有
鈞說:有啦~~阿嬤叫flower 啦~~
我....(有笑到)喔~~對啦!阿嬤的名字有花,所以是flower,算妳厲害
我接著說...那阿公的英文名字不就是gold
鈞就問我什麼是gold?為什麼是gold?
我說:因為阿公的名字有金阿!
這下鈞就不知道gold是什麼意思了,因為還沒學到啦~~呵呵

所以現在阿嬤也開始有英文名字了....flower
阿公的英文名字是....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