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菁串門子

2008051610:00
今天早上本來要帶鈞去玩溜滑梯,可是一到那邊鈞就猛說不要,好吧!!既然不玩那就回家
結果就在往回家騎的路上鈞就又吵著說要去玩溜滑梯,我開始有點火了
跟鈞說~~你剛剛又說不玩現在又說要,我再帶你去玩你不玩的話,你就等著被我扁

結果又再度到溜滑梯那我硬要鈞去玩,鈞就爬上去....然後溜下來(一次),就跑來我身邊說~~好了走了,去找哥哥(鄰居)玩
我....又無言又火大,耍我阿....
我哪知道你要找的哥哥是不是還在睡

回到家開始想辦法找幫鈞找玩伴,想到美菁剛好住附近剛好她也有個一歲多的女兒,剛好我跟美菁也認識,哈哈~~既然一切都那麼剛好,那就打電話去約啦~~

哈~~一切按照在美國的模式,在那裡玩到吃午餐,然後再玩到各自回家睡午覺
剛剛好兩個小孩都有玩伴

美菁的小孩很可愛,超活潑^^
跟鈞很像....都是大人的頭痛人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