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妙吃飯

2008051510:00
自從鈞知道妙那裡可以"按餅餅掉下來(零時販賣機)"之後,鈞就開始每天期待媽媽帶鈞去找乾媽吃飯然後去按餅餅

今天又讓妙破費了,吃了一頓特色水餃大餐
剛好小胖也過來一起吃午餐,小胖是鈞的乾爹,鈞卻在那裡裝害羞
不過還是從乾爹那裡拿了兩個棒棒糖,鈞真是個愛吃糖的小孩

下午照往例吃完飯就去sogo晃晃順便再買些小東西,跟換尿布

今天第一次讓鈞在五樓的兒童遊戲區玩跳跳馬,鈞很少跟小朋友有互動,鈞很想跟大家一起玩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人家表示
一開始鈞就只是站在旁邊看小朋友玩,後來就去搶別人的跳跳馬(這是鈞目前的方式),跟鈞說要去拿其他的跳跳馬一起玩,可是別人的媽媽看到鈞這樣就馬上把她的小孩帶走了
(唉~~只能讓鈞慢慢的學會如何跟別人相處)

還好的是.....要帶鈞離開遊戲區時,我只跟鈞說~~我們去推車車
鈞就很爽快的說~~好!!就準備離開了

帶鈞去育嬰室洗手時,鈞居然還會跟sogo阿姨說~~我又來了
要離開時還會說~~我要去推車車了,掰掰~
哈哈~~亂可愛一把的^^

這幾次帶鈞出來找妙吃飯,鈞都捨不得睡
就一直撐到我帶她坐上回家的捷運車上,鈞就睡著了
想說讓鈞睡久一點,我就抱著鈞去速食店點杯咖啡跟蛋塔耗時間吹冷氣
可是每次鈞都在我坐下正要好好喝杯咖啡時,鈞就醒了
真是又浪費了我七十圓,下次我乾脆把鈞搖醒直接回家算了